Hi~这里是Restfo。感觉写的不好的文会删了。看情况更新,但是如果你看到我很长一段时间不更新那么就说明我很忙要么就是我觉得更新这件事让我感到无聊了。
最喜欢的一句话:绝版的昨天。
 
 

论白月光治愈宇智波的可行性

Summary:果然即使是疯批如带土也会被白月光的威力波及啊!扉间你别太懂了!

卡卡西你倒是A上去啊!!!把握住组织给予你的机会啊!!! 

   

01.

  人们本质上的害怕宇智波其实只是因为他们把握不住他们。当然,这不是控制的那种把握,只是那种势均力敌真的关心他们的把握住了他们真心的耐心。

  宇智波本质上就是一群敏感多疑的生物,放到现在这种行为终于有了定义,也就是内耗。真的,你可以有无数次看到因为一句朋友就生气的佐助,也可以看到因为拒绝跟自己打架就阴沉个脸的斑,甚至还有带土。不过他的症状可能不太正常,他是主动犯病。他比较喜欢拐弯抹角地说话,但是面对他就缺根筋的卡卡西显然理解不了他高深的语言艺术。宇智波每到这时候就只会自己生气自己内耗自己但是当你问起时又说什么事都没有。

  所以,果然是因为这个病只有在带土那里是主动技能才会变成1的吧。

  没办法,病入膏肓了啊这是。

  千手扉间给这种症状起了个名字,叫宇智波综合症。于是人们也渐渐习惯了起来这群外在强大内在脆弱的小可爱们。宇智波也渐渐意识到这个问题,于是听从了扉间的意见每周开家庭会议敞开了说。

  唯一有问题的,就是重症晚期的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拒绝这种治疗方式并嘲笑地扔下一句废物怎么可能治疗的了我。

  其实这句话翻译一下就是我平常说一句卡卡西就快晕倒了我要是全说出来他不得直接死过去?绝对不可能!老子不配合!

  好吧,用千手扉间的客观话来解释就是宇智波都喜欢强者,虽然带土是1可能对此没这么强的意识但是还是希望有一个能跟他一起平起平坐说话做事的人,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被愧疚溢满,一碰面就下意识变得弱小服从的卡卡西。他的理想型就是像卡卡西小时候那样的天才,锋芒毕露耀眼无比。

  可是他就是死活不肯说出口。

  扉间的评价是:矫情。

02.

  当然,为了美好的前景,为了幸福的未来,为了不让神经病一个接一个发作,千手扉间还是采取了一些措施来挽救这个世界。

  扉间:世界没了我可怎么活啊!

  这就是为什么在美妙爽朗的清晨医院里发出的一声,“赝品!”环绕回荡在木叶的高空久久盘旋不去的原因。

  这个几下把拉开挤在病房的几个人站在最前面眼睛直勾勾盯着床上的人儿的刺头就是宇智波带土。很难说要不是他紧闭着嘴巴他的口水会不会流下来。不过看着他那不断滚动的喉结就能知道,他妈的这款他是真的很喜欢啊!做梦都喜欢!

  毛绒绒的白发支楞地四仰八叉,在阳光的照耀下混合着那白皙的皮肤就好像快要融化在这溺死人的温暖中。这样使得他在白色的病床上更显得单薄,但是却乖的像个精致的瓷娃娃一样。只有带土知道当那双眼睛睁开来时会是怎样的风采,这样的生机勃勃,这样的凌厉夺目。

  可是当那一刻真的到来时,他看到的只有软化的眉目温柔的眼神以及那句,“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带土。”

  听到这句的带土愣了很久很久,脑海中翻来覆去的都是那昙花一现戛然而止在十八年前的小天才。很难说明带土的心情是愤怒更多还是悲哀占了多数,不过真的算起来的话可能还是自责愧疚占据了上风吧。

  所有不明不白混杂在一起变成五颜六色的调味剂灌下肚一路烧到尾的情绪最后还是汇聚成了无力的自嘲,“赝品!”

  不过再多的抱怨都改变不了中了不明忍术缩水的卡卡西是自己的最爱这个事实。带土随即就把他扛回了屋子好生养了起来。

03.

  带土不知道在几个夜深人静的夜晚默不作声地搂过缩成一团的卡卡西满满当当地覆盖住他,也不知道在几个凌晨用温柔的话语一遍遍地不厌其烦地说着“我没死,卡卡西我没死,我还活着”来安慰被噩梦扼住的卡卡西。

  与其说是受不了这个样子的卡卡西,不如说受不了面对这个样子的卡卡西的自己。这个明明狼狈不堪到极点但是还是硬生生装作正常的自己,只为了不让卡卡西更加与过去背道而驰。

  闻讯赶来的是宇智波斑,用他的话讲就是终于找到机会嘲笑在自己背后败坏自己名声报复自己的贤二了!大笑三声。

  眼看着在两个人争锋相对的斤斤计较中被升华的树木石块飞向了更远的彼方,柱间和卡卡西终于坐不住了。真当马路中央是终结谷这么抗造呢?这可是平平无奇的商业街啊!难为你们打着打着也下意识避开甜品区了啊!

  他们上去各拉各的进行劝说工作,那边的柱间好声好气地和斑讨价还价能不能接下来就和自己打一架,这里的卡卡西叉着腰不自觉加重语气,“带土你别闹了!要是打坏了又要赔钱了!家里也没这么多钱给你这么用来花!”

  这句话说完两个人都愣了愣,好像都觉得自己幻听了,但是想到家里少的可怜的积蓄卡卡西还是硬着头皮拉起带土就走。带土还处于幸福到来太快以至于有点一闪而过的遗憾怅然中,不知不觉就被拉回了家。

  一关上门,卡卡西就被带土一把抱起。一下子离地而起的感觉并不好受但是带土的怀抱太过让人安心,想到这里卡卡西暗自开心毕竟带土只抱自己。

  只见带土眼神亮晶晶地看着自己用诱骗儿童的怪蜀黎的语气哄骗,“卡卡西,你刚刚说的话能再说一遍吗?”

  看看这小心翼翼的眼神,这温柔的语气,这仿佛变态的神情,卡卡西默了,原来……

  “带土……难道……你是抖m?”卡卡西忍不住用怜悯的眼神看着带土,原来这么久动不动就阴阳怪气是因为没有人满足他奇怪的癖好吗?“其实……你说出来我也不是不会配合你啊……”

  被看作变态的带土晴天霹雳,卡卡西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啊?!不不不自己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可是……要是说出来卡卡西又变回原来的样子怎么办?刚刚卡卡西骂人的样子……带土就只是回想了一下就开始蠢蠢欲动了。

  所以……

  “是的,我是!”为了长久的利益,带土决定牺牲个人人品。一切都是为了可爱的卡卡西!

  说完他就一把搂住卡卡西不顾他的挣扎呼撸起了他的那一头毛绒绒软绵绵像棉花一样小时候一直想动却不敢上手的白毛。有一种碾压了小天才的自豪感怎么破?

  只有卡卡西一个人在风中凌乱,怎么一觉睡醒什么都变了?连他的英雄也变成变态了?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04.

  卡卡西不懂,卡卡西不理解,卡卡西决定去问问最靠谱的二代目。

  趁着第二天带土要去执行一个任务,卡卡西找上了扉间。

  坐在位子上迟迟开不了口的卡卡西有点尴尬,主要是自己真的很想保守带土的秘密但是这个问题真的很严重自己必须搞清楚啊……

  看着小团子端着沧桑的神态搅着手指坐在椅子上扉间还是感叹再怎么说到底也是成年人了果然也只能改变一点心态问题其余的很难调整啊。

  他正了正神色一语道破,“是不是带土跟你说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比如说他是变态?”

  卡卡西一下坐起来然后不好意思地承认了,“是的二代目大人。但是您是怎么知道的?”妈呀难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就只有自己被蒙在鼓里吗?

  “啊,这个嘛……”扉间瘫在毛领子里整个人显得更加温和了,迷迷糊糊的声音从中间透出,“他本来就是吧?做的哪件事没有证明这个事实?但是其余的就是你们之间的事情了,想知道什么了解什么,都是要说出来才行的。只不过是给你一个突破点而已,争气一点才行啊?”

  几夜没睡忙碌实验的大男人终于忍不住在回答了几个问题后就以要睡觉为理由送走了客人。

  回到位子上刚坐下就被一股力气踹翻到地上。扉间气急败坏从地上爬起看都没看一眼就怒吼,“宇智波泉奈!你能不能正常一点!”

  猫一样轻巧的男子坐在扶手上慢悠悠地晃着脚,闻言露出狡猾的笑,“死白毛,都有精力关心别人了,还不陪我玩一会儿?”

  “祖宗啊,你等我睡完再玩行不行?”

  “不行!”

  “宇智波泉奈我警告你不要太过分了!”

  “豁哟?敢吼我了?死白毛?”

  …………

  一阵的噼里啪啦过后是实验室被拆了的蘑菇云。绝望的扉间静静地站在原地,果然,人和猫是不可能好好讲道理的……

05.

  回到家后的卡卡西仔细地想了想终于下定了决心面对自己心底一直都不敢面对的问题。二代目说得对,所有事情必须说清楚才行,这样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显然今天的任务有点麻烦,在月光洒满整个庭院朦胧的散发着清冷的光时,带土才终于回到家。

  像往常一样想回卧室看看卡卡西怎么样的带土停住了脚步转身走向回廊。一边走一边埋怨卡卡西怎么这么晚了还不睡啊也不怕身体出问题啊呸呸呸卡卡西身体好着呢!但是也不能不睡觉啊……

  还不等他开口就被卡卡西一句话打断了,“带土,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你到底喜欢哪个?”

  哦这个问题属实是难到带土了,如果非要说他真的更喜欢以前的卡卡西但是经过当初柱间恨铁不成钢的《老夫老妻365秀恩爱准则》教导下他还是知道这种回答只会让他失去老婆。

  所以……左思右想的他给出了完美的答案,“我还是最喜欢你啊,卡卡西。只要是你,不管怎样我都喜欢。只是有时候我觉得你应该更肆意妄为吧,逼着自己改变成一个虚假的样子不是我希望看到的。而且现在我回来了,你也没有继续这个样子了啊。稍微依靠一下我吧?”

  沉默良久后卡卡西窝在带土的怀里叹了口气,“没办法啊,当时如果不改的话就会失去更多人了啊。要改也改不回来了呀。”

  眼疾手快地捂住一下子急起来的带土卡卡西又叹了一口气,“话还没说完呢你这么急干什么?”说着他不禁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不过这不是还有你吗?那就拜托你啦,带土。”

  哎呀奇怪,明明是赝品的笑容,怎么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了呀!这么温柔的大辣鸡是虚假的!但是自己好像也好喜欢啊!怎么办?

  没有想出对策的带土只好遵循内心笑着应了声,“原来笨卡卡也有一天求助吊车尾啊!”

  卡卡西眉梢挑了挑,“就让你帮个忙就这么开心?不愧是吊车尾!”

  “没办法呀,谁让天才总是最喜欢吊车尾呢?”

  “这倒是真的。”

  二代目,感谢您为美好未来所创造的机会,为我以后如果和带土吵架提供了有效直接的通关道路,非常感谢您!(土下座.jpg)

  抱着缩小版卡卡西的带土把他的头按在自己怀里试图不让他看见自己被认真表白后红透了的脸,可是他不知道,在这个寂静的夜晚,他的心跳声一下又一下……

  震耳欲聋。

06.

  千手扉间发明的白月光术果然名副其实,拥有白月光的外表就足以拿捏住心软的宇智波,更不用说与那个时期融合的成熟又带着那时自我的性格。这足以假假真真虚虚实实地诱惑住任何一位初恋。

  宇智波带土身上的成功案例就是最好的证明。如果你搞定了最难的那个,那么这肯定适用于所有同类型的人身上。

  如此会拿捏白月光杀伤力,千手扉间你果然别太爱了。

  只不过当第二天与醒来同样缩水的兴高采烈的西瓜头大眼瞪小眼时他才反应过来,“宇智波泉奈!我果然与你不共戴天!!!”

  

  

  

  

  

   

  

  

  

  

fin.

  

  

04 Oct 2023
 
评论(22)
 
热度(2278)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stf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