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这里是Restfo。感觉写的不好的文会删了。看情况更新,但是如果你看到我很长一段时间不更新那么就说明我很忙要么就是我觉得更新这件事让我感到无聊了。
最喜欢的一句话:绝版的昨天。
 
 

四战战犯可是站在六代目这边的!

  summary:四战战犯鸡飞狗跳的一天。从被六代目美醒到被美睡的二十四小时。

  带土:帮男朋友处理文件?nonono。是帮男朋友赢钱!处理文件什么的,洒洒水啦!逗逗后辈和惹毛前辈才是我宇智波带土应该干的事!

  cp:柱斑,鸣佐,带卡(都不太多,就是写个日常。突然做梦做到的。)

————————————————————————— 

  

  

  01.

  “怎么了带土?”躺在被窝的六代目懒洋洋的,清晨的太阳仿佛要将他融化了一般,白皙的脸庞被蒙上朦胧的暖光,似真似假。

  “……梦里”没反应过来的带土下意识嘟囔出口。愣愣地看着爱人的他被这幅光景惹得一阵恍惚。

  “什么?”卡卡西疑惑地挠了挠头发一脸不解。然后他就看见他俊秀的黑毛爱人一下子红了脸重新钻入被窝闷闷地说了句,“没事。”

  啊啊,肯定是想到了不好意思的事情了吧带土。真是的,有什么尺度是我不能接受的啦,还不肯说出来。

  听到卡卡西笑声的带土立马钻出被窝狠狠瞪了他一眼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拉过被子罩住两个人。

  远远望去,两团身子在被子里纠缠不清,发出被饶痒痒的笑声和期间夹杂的细微的求饶声,慢慢消散在这温暖的早晨。

  在这个年纪,能得到爱人的一个恍惚和纯情羞红的脸可以说是一种嘉奖。这能说明当了这么久的老夫老妻但你依旧能唤起他最初的记忆,那份悸动。那些电影镜头一般夸张却真实的周围失焦的老旧胶片,一帧一帧地跳动着,只有那个人的目光和身影鲜亮生动。

  他们的身影在彼此的记忆里舞动着。

  

  02.

  因为勤劳的六代目勤勤恳恳地工作工作再工作,为了表彰他的辛勤付出,在暗部队长的好(故)心(意)提(恐)议(吓)下,高层同意把他积攒的所有月假年假和假期都放回。

  也就是说,这是整整一年半的假期。

  所以在旁边追着同期傻傻分不清朋友恋人明目张胆摸鱼的某预备役就被拖上了台。美其名曰,提前适应。

  因为嘴笨再一次用“朋友”气走黑发宇智波后被成堆的工作压死脱不开身去追的金毛焉不拉叽的,“又怎么了啦……佐助怎么又生气了啦……”

  早早听闻消息的辅佐官耷拉着死鱼眼叼着烟敲开了门,“喂喂,别这个脸色啊。佐助一走你就跟电量跑完一样整个人都萎靡不振的。知道这样就别惹他不开心啊。”

  “啊……”趴在桌上的鸣人只是一个褪了色的空壳,依稀可见的灵魂晃晃悠悠地一脸轻松地飘向上空被鹿丸一把抓住塞回嘴里,使得他一不小心就呛到了,“咳咳咳咳!”

  “唉,说真的。不会说话就去学学啊,你这样也真的是仗着佐助脾气比其他的好太多不会一言不合就毁村就在他的雷区四处蹦跶。要是我就直接把你放黑名单了,哪还会等着你去追。”鹿丸摇了摇头表示很无奈,难不成这是一种情趣吗?

  祖宗们都是相爱相杀的类型,带土是个纯粹的恋爱脑,可是现在看来佐助也不相上下吧……

  “明明六代目也是恋爱脑但也不会这样啊……果然还是鸣人你不靠谱吧,麻烦死了。又要和卡卡西一样一个火影拆成两个人当吗?”年轻的辅佐官不由得挤出了川字眉,一脸沧桑。

  遥想当年,卡卡西还是火影,带土还是暗部队长。两个人总是想方设法地溜出去玩。当然,最后的工作还是会做掉的。

  可是宇智波带土那恐怖的处理文件的能力只有在这个时候体现出来。因为他要回去陪亲亲男朋友睡觉。

  那个时候半夜等卡卡西睡熟赶来办公室的他说什么来着?哦,对了,“这么多文件一看就是在为难垃圾卡卡西,要不是不让,我现在就去把那些老东西的灰扬咯!赶紧做完赶紧走!卡卡西还在被窝里等我呢!没有我他睡不着!”一个影分身能顶什么用?当然是他自己比较好抱啊!

  那个时候他还在想这么多文件怎么可能这么快搞定,然后他就眼睁睁看着半个小时的功夫,高到天花板的文件堆就都被消灭了。

  默默吐出一口烟,原来宇智波才是那个更适合当火影的人吗?记得那个时候战场上初代目也说文件是斑大人帮忙批的……

  “赶紧把佐助叫回来听到了没鸣人!”一巴掌拍在桌上,扎着冲天辫的青年难得强势地命令道。没办法,没有人帮忙鸣人的速度真的是慢到极点呐!自己也有其他工作来不及帮忙,只能找靠谱的外援了啊!

  这一巴掌把已经悄悄溜到窗前一只脚踏出去的鸣人吓得一哆嗦,刚想找个借口搪塞过去就听到这话,他瞬间元气满满露出一个开朗的笑容,“喔!这个不用担心的说鹿丸!我一定会把佐助带回来的说!”

  说完他的身影就消失在了原地。

  呵呵,我才不担心这个呢傻瓜。天塌下来你都不会放弃带回佐助的,我就是在想你需要追几次才能在某一次的空隙中恍然大悟呢?

  鹿丸又吸了一口烟打开手机,“这次估计也不太可能了。”发送。

  不多时,对面发来回信,“啊?!老娘可是信誓旦旦这次能行的诶!鸣人要是这次还搞不定的话老娘要他付出血的代价!老娘可是赌了一个月的啊!!!”

  默默关掉手机的鹿丸一脸黑线,女人果然很麻烦,不过一个月的工资却是是开大了吧……虽然自己也赌了一个月,但是自己赌的是在职期间可以成啊。

  唉不管了不管了,还是去找人做事吧。

  

  03.

  “什么?!又要找卡卡西帮忙???一群小崽子到底都在干什么啊!”从厨房探出头的带土还穿着围裙。紧锁的眉头和手上的平底锅都无一不透露出他明目张胆的抗拒意味。

  开什么玩笑!今天可是笨卡卡休假的第二天!第!二!天!

  才第二天就又被喊回去干活?这么没用是谁允许你们活着的?

  带土又扫了一眼眯眼笑着如往常一样的卡卡西,抿嘴不语地打开了万花筒。

  

  04.

  万花筒群聊。

  带土:胖二助!你他妈的又去干什么了!为什么又要垃圾卡卡西干活了???一天天的就不知道干点好事!连男朋友都找不对人!

  佐助:怪我咯?你这个恋爱脑有什么资格说话?

  带土:这个恋爱脑现在他妈的就要去给你的男朋友擦屁股了你嘴巴放干净一点我警告你!

  老祖宗:不就是半小时的事情?怎么都吵来吵去的?

  带土:老头子!那是我搞得快没错,但是看小鬼苦苦挣扎二十四小时不好吗?被窝不香吗?饭不好吃吗?卡卡西怀里不……咳咳扯远了!但是这不是你男朋友麻烦我的理由!

  佐助:不许说鸣人!……你想怎样?

  带土:卡卡西赌你们两个这个月能成,虽然赌输了我也养得起他,我最不缺的就是钱了,但是鉴于现在你男朋友欠我个人情,你得有点表示!

  佐助:比如?

  老祖宗:打一架就能成!

  小祖宗:打到床上吗?斑哥?

  老祖宗:泉奈你别生气……哥哥错了……

  小祖宗:斑哥你又去千手柱间那里了!

  老祖宗:泉奈!泉奈!你别激动!

  小祖宗:我@#$^&%!$# ……

  老祖宗:泉奈!!!

  ……

  带土:咔擦咔嚓,咋没声了?

  佐助:再等等。

  “彭!”终结之谷升起了蘑菇云。

  带土/佐助:舒坦了。

  带土:二助,听叔一句劝,该上的时候就得上你懂吗?鸣人一看就是个不靠谱的,得发生点震惊到他认为影响到你们之间关系的事情这样才能逼着他做出选择。

  佐助:……为什么感觉你看上去很懂的样子?

  带土:哦,水门老师在我回来的时候跟我说的。我从来还不知道水门老师这么会!连亲生儿子都下得去手!不愧是……

  佐助:停!打住!你是说你早就知道鸣人父亲承认我们的关系并提出的这个意见?

  带土:对啊?

  佐助:那你怎么不早说!

  带土:⚆_⚆?因为卡卡西赌的时间没到?

  佐助:那你刚刚前面怎么不说!鸣人现在都已经来了我怎么办?现在上去说“嘿鸣人,我们打一炮吧?”?你毛病吧!!!

  带土:这能怪我?都怪老头子的八卦太好吃了啊!你不也在看八卦吗?还说我???

  佐助:*!

  带土:来自老祖宗的建议也是可取的↑(详情看上方)

  佐助:哪个部分?

  带土:每个部分。

  佐助:……

  带土:别这么放不开,反正在上面的又不是你,这么纠结做什么?

  带土:你看看老头子,同样都是下面,好好学习一下前辈懂不懂!都是经验之谈呐!

  老祖宗:带土,我在打架。

  带土:哦。

  ……

  带土:啊?

  带土:啊!!!

  老祖宗:晚了。

  带土:我艹!!!我@#$^&%!$# ……

  ……

  佐助:有人吗?

  ……

  佐助:那我上了。

  

  05.

  一天的,又是被老头子搞得鸡飞狗跳的又是帮忙处理文件开会的,累了啊!

  轻手轻脚地走进卧室,看着在床上装睡的某白毛带土微微一笑,钻进了被窝。

  

  06.

  带土曾经在二十几岁的时候做过一个梦。

  很温暖。

  也很简单。

  左眼有道伤疤的卡卡西背着光像是天使一样朝自己温柔一笑,嘴下的小痣使得他更可爱了。他就躺在那里,然后他问,“怎么了,带土?”

  于是自己就靠过去把他拢进怀中,吻了吻他的疤,和他额头抵着额头,用温柔到不可思议的声音说着,“□□□□……”

  “我回来了……”

  

  07.

  于是,卡卡西也笑着给自己一个很轻很轻像羽毛一样让人心痒痒的吻。然后,他会说……

  “欢迎回来,带土。”

  

  08.

  二十一岁的带土醒来的那个早晨并没有下雨,但是他的内心失魂落魄的。

  三十三岁的带土睡着的那个夜晚并没有星星,但是他睡的很满足,很开心。

  他梦里的场景成真了,那在心里的倾盆大雨再也没有出现过。

  

  09.

  而且他还帮卡卡西赢了赌局呢!他可是要奖励的!

  虽然他也知道这是因为他学生早上那通电话的抱怨……

  双倍奖励!没得说!

  至于是什么奖励呢?嗯……就让他再想想吧。

  现在,他要睡觉了。

  和卡卡西一起。

  

  

  

  

  

  

  


  

  

  

  

  fin.

21 Dec 2023
 
评论(7)
 
热度(74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stf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