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这里是Restfo。感觉写的不好的文会删了。看情况更新,但是如果你看到我很长一段时间不更新那么就说明我很忙要么就是我觉得更新这件事让我感到无聊了。
最喜欢的一句话:绝版的昨天。
 
 

恶龙先生有个公主大人叫卡卡西

  summary:在继任仪式上,新上任的火影被一条龙抓走啦!夭寿啦!那条龙又大又黑!火影大人肯定打不过啊!怎么办!!!

  卡卡西:谢邀,日子过得很滋润,都不想回来了。

  龙:带土,公主:卡卡西

—————————————————————————

  

  

  01.

  《恶龙与公主》的故事你听说过吗?

  很久很久以前,恶龙抓走了公主。为了打败可恶的恶龙,勇士自告奋勇前来讨伐。他跋山涉水,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那个山洞。最后,他砍下了龙的头颅,赎回了公主也赢得了芳心。

  就这样,他们愉快地过完了余生。

  “不,停停停,过程呢?”小黑龙蜷缩在金光闪闪的洞穴内看着面前小小的人儿。他像雪一样美好又脆弱,猝不及防地就闯进自己漫长又无聊的龙生中。

  “什么过程?”瞪着个死鱼眼的小卡卡西不解问道。

  “就是打败龙的过程呀!”小黑龙挥舞着爪子比划着试图让小人儿理解他的意思,“你描述一下这样我就可以知道是哪只龙这么惨了!”

  “啊……问题不是哪只龙吧?问题是你的祖先都没有打败勇士诶!那么你肯定也打不过啊!”卡卡西认真发问,这个龙傻乎乎的还掰给自己一个鳞片。

  “那怎么可能!我可是龙诶!”黑龙从鼻孔呼出炙热的气息,双眼泛起血红,“等到了那天,你就当我的公主吧!我会证明给你看!我肯定能打败勇士的!”

  金光闪闪的山洞内堆满了黄金珠宝,而卡卡西走的时候还在嘟囔龙的小气。殊不知,他手里拿着的,是龙最宝贵的宝藏。

  龙的逆鳞。

  

  02.

  不想当火影。这是近一个月以来充斥着卡卡西脑海的想法。

  想想水门老师,因为工作太多晚回家被师母暴打的惨样。再想想那位在外游荡就是不肯回来当火影,为此还给了自来也大人理由逃避。因为要去找纲手所以需要早点出发然后杳无音讯什么的太恐怖了……

  卡卡西再一次会想自己是因为什么被要求当火影的来着?

  哦,鸣人忍校毕业了。

  好牵强的理由喔……

  望着日历,白发青年恹恹的,一头炸毛都耷拉下来了。我真的不想当火影啊……

  啊啊啊,上天呐!卡卡西默默地双手合十置于胸口,快来一个人把我带走吧!我也想去外面玩,我也想去过自由自在的生活!请带我逃离这个地方吧!

  许是心情起伏太大消耗了不少精力,卡卡西迷迷糊糊地就睡着了。于是,他没有发现,在他的胸口,心脏处浮现出了一个鳞片的模样,散发出了金色的光芒,暖暖的。

  

  03.

  被迫穿上白无垢火影袍的卡卡西盖着红盖头火影帽站在天台上。宽松的衣袍随风而动,像裙摆一样神展开来。帽檐下的帘子遮住了他的面容,隐隐绰绰的让人心痒痒。

  白得仿佛是天使一样的卡卡西顶着个死鱼眼生不如死地听着旁边的人宣布,“至此,五代目……”

  话音未落,一股强风袭来,吹得人睁不开眼。

  仅仅抓着帽子的卡卡西忽的发现身上好热,转头一看就瞪大了眼,他身边的人呢?!那个给自己挡太阳的那么大的人呢?!这么大的太阳,新上任的火影还没工作就会中暑的哦!即使有火影帽防晒帽也不行!

  咦?这个借口好像不戳!by第一天还没开始工作就想着永久退休的火影。

  然后他就发现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

  听着身边人的尖叫声和惊慌失措的动静,暗部的人冲上来又在强烈的风力下被吹飞。

  咻地,腾空而起的卡卡西愣愣地望着身下的人群渐渐变成小黑点,然后渐渐地那个可恶的红色火影楼也变成了一个红点,慢慢地整个村子也缩成了模糊的景象,而周围的景色都在以惊人的速度倒退着。

  看着飞行过程中都不忘低头看自己几眼想确定自己的安危的黑龙。

  心中弥漫出一种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觉,卡卡西后知后觉:这是不是代表他不用去工作了?

  卡卡西瞬间就开心了。

  

  04.

  木叶没有一个人是开心的。

  更多的只能说是因为担心。

  比起叽叽喳喳在一旁喊着,“卡卡西老师被抓走了怎么办啊!他会不会被吃了?或者可能被抓起来当新娘?”

  无视掉三小只当中的黑发小团子无语的,“为什么是新娘”提问后,水门思索片刻放下心来,“应该问题不大。”

  “什么?!”完全没思路就等着四代目说计划的众人一听就炸开了锅,“怎么这么快就放弃了呀四代目?再怎么说卡卡西也是很有能力的,说不定可以逃脱和我们里应外合呢?”

  “那应该不可能。我的判断是,卡卡西可能不会回来了。”

  环视了一圈大家一脸“四代目都放弃了那我们也洗洗睡吧”的疲惫脸,水门不仔细想想也能知道他们的心里话,无非是还要找个新的火影好烦啊要不还是直接让四代目继续任职吧?啊,但是人家退休了呀怎么办!啊啊啊好烦啊……

  金发碧眼的大男人耸了耸肩,“没办法啊!毕竟上一个案例的初代目不是至今都没有回来吗?”

  直到这时,他们才终于想起这久远的故事。

  

  05.

  几十年前,相似的场景,相似的故事。

  一只龙,在换届仪式上,劫走了一个火影。

  不同的是,当时是二代目上任的仪式,抓走了初代目并不会有什么影响。而现在,被抓走的是新火影,五代目。这个问题就大了。

  所有人:几十年不见,龙的智商变高了?

  殊不知那个从此失踪的初代目当时是兴高采烈地被他的斑斑接走去过幸福的养老生话的。

  而五代目,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兴高采烈地被抓走的。

  所以,如此失败,木叶到底是怎么做到让五分之二的火影都跑路的?

  啊,不是,是五分之三。

  毕竟二代目匆匆退位后谎称要去旅游,其实也去找伴侣过二人生活了。只不过他没这么明目张胆,让他的爱人也这么风风光光地来接他而已。

  所以,果然是木叶的错。

  

  06.

  因为风太大而干脆闭上眼,在感受到风停下的瞬间,卡卡西睁开了眼,然后又迅速闭上了眼。

  妈呀,比刚刚的风还恐怖,这散发着暴发户的光芒简直是要把我的眼睛闪瞎了。

  成堆的金子随意地摆布在山洞的各个角落,地上的一块空地应该就是休息的地方。如此的邋遢,卡卡西黑脸,他的洁癖要发作了。

  自从放下他后,黑龙就一直观察着他的小人类,看着他先是因为不太适应而闭上眼睛,龙的心噗通噗通的,好可爱。再看到小人类环顾四周后紧皱的眉头,黑龙有点迟疑,难道小人类不喜欢亮晶晶吗?

  黑龙在上次沉睡之前去过山下的镇子,那里的人类明明就很喜欢金子啊!可是不喜欢的话……黑龙甩了甩尾巴,不舍的看着他的宝藏。就问老头拿一个收纳袋吧。

  宇智波一族,拥有了万花筒写轮眼后就可以把身躯变换成龙。龙的面部和外貌根据人形变化,比如斑的额头就有着烈焰般的纹路,而带土额头上有着锋利如同镰刀一样的刻纹,青色的,优雅而神秘。

  现在,他小心翼翼地把头伸过去蹭了蹭地上站着的小人类,想问问他怎么样。

  带土无疑是最有天赋的那个。被斑捡到后就一直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养着。因为觉醒万花筒的时候太小,所以带土比起人形更适应幻化出的龙形。斑估算的很好,带土沉睡最短十年,够他去月亮上玩好久了。

  可惜他没算到一个变数,他也一直觉得不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那就是,他的儿子早恋!

  龙的逆鳞只能给伴其一生的伴侣,而且只有一次机会,因为如果给出去了,就要不回来了。而且,给出去了以后,就是给了伴侣指挥自己的权利。拿着逆鳞就可以向龙许愿,而龙必须给予回应,因为这是束缚,是条件不对等的两人在一起所需要平衡的条件。

  而没到时间就苏醒的原因,就是卡卡西向带土许愿了。

  想当年,带土就这么傻乎乎的,在第一次见到一个陌生的不小心闯入自己洞穴的漂亮的像精灵一样的小孩后,就把自己的第二条命,给出去了。

  

  07.

  “你……为什么抓走我?”卡卡西仰着头好奇地问着,莫名地,他感觉面前的龙不会对他怎么样。

  事实证明,确实是这样,或者……更多。

  大惊失色下已经开始要掉金豆豆的恶龙声线颤抖,“你……你不记得我了?”

  卡卡西:?我应该记得你吗?⚆_⚆?

  他稍稍前倾,顿了顿,“你……叫什么名字?”

  好了,这下是真的哭了。看着一言不合就开始掉眼泪的恶龙,卡卡西不知所措,但是还是爬到它的头顶摸了摸它的头,让他别哭了。

  委委屈屈的恶龙先生轻轻蹭了蹭他的人类先生,打了个哭嗝,“呜呜呜……卡卡西,还是你最好了!”

  被蹭得心花怒放蠢蠢欲动的卡卡西嘴上应着手上撸龙动作不停,疑惑:所以……它到底是谁啊?

  

  08.

  几天过去了。在这几天里,总是有人来山上试图讨伐龙,卡卡西内心一万个不情愿,想让龙帮忙挡住。可是它仿佛是提前知晓一般,一个照面就把那些人一个接一个地扔上了天。

  超酷!

  他也渐渐地和龙熟悉起来。龙说山洞里的财宝都是他的,而龙先生很好哄,只要一块红豆糕就能平静下来。只不过就是这个体型太大了他每次抬头都有点废脖子。龙就像黏人的大狗一样总是在他身边打转,还很了解自己。可惜的是龙肯定认识他,而他……把这段记忆忘了……

  心虚。

  恶龙先生努力地践行着自己以前的承诺,把勇士扔出去,把公主保护好。

  卡卡西就是他的公主!

  他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公主!

  看着每次扔走一个人就回头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自己要夸夸的大黑龙,卡卡西被萌得一激灵,揽过它的头,亲了亲盘旋在上的纹路。

  “做的很棒哦!带土!”

  毫不意外地,他看到了一只面红耳赤的龙。也难怪他能看见,因为即使全身漆黑,卡卡西也能看见他泛红的眼睛以及冒烟的脸。

  “我……我去找吃的!”说完,那一大只就慌不择路地逃跑了。

  看着飞是飞出去了,但是飞得七歪八扭跌跌撞撞醒目得很的龙,卡卡西握拳在嘴边偷偷的笑了一声,好可爱。

  

  09.

  恶龙是纯洁友好的。

  利用恶龙的公主喜欢摆烂,但是他也真心地很喜欢龙。

  可是勇士有时候,才是最恶毒的。因为他们每次的到来都是有不一样的目的的。

  

  10.

  某一天,趁着大黑龙出去的时候,一群人闯进了山洞。

  即使很厉害但是也还是败在寡不敌众的卡卡西被重伤了。

  团藏下的命令是格杀勿论,如果卡卡西已经死了那么就回来,如果还没死就杀了。显然他曾经动过俘虏卡卡西来掌控恶龙的想法,但是在思索良久后还是选择了更直截了当的做法,按照规定杀了叛徒。

  团藏是知道宇智波变龙的事情的,但是因为对宇智波的仇视使得他做下了如此决定,杀了宇智波的所爱,让其生不如死。最好殉情,一死死两个。

  在所有想要救回卡卡西的人里面出了一个异类,而带土并没有预料到,卡卡西也没有预料到。他们的认知错误导致卡卡西翻了个跟头。

  鲜血飞溅,皮肉撕裂,呼出的气是急促又痛苦压抑的。已经将人引出山洞在森林里面打的卡卡西颇为狼狈,身上的衣服已经破损不堪,到处都是被武器砍出的伤,滴滴答答,流到地上,渗进土里。

  “哈……”支撑不住仰着头慢慢靠着树桩坐下的卡卡西并没有发现自己无意识抬头看的方向是恶龙每次回山洞所出现的地方,“带土……你再不来,我可就要死了呀……快来救我吧……”

  生命垂危之际,胸口处腾地泛起金光,自心脏处不断涌过暖流,温暖的气息笼罩在他的身上为他撑起一个保护罩。他听见了一个遥远的声音,惊慌失措,都破音了。他失焦的眼睛映出了一个跌跌撞撞跑来的人,谁啊?他缓缓闭上眼,好累啊……

  “卡卡西!”

  

  11.

  “卡卡西!”

  谁啊?卡卡西睁开眼,面前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圆圆的猫眼,五短身材,胡乱炸起的短发发。这是谁啊?

  “卡卡西!你怎么又不理我了!”面前的小孩嘟囔着嘴前后摇摆,可爱。

  卡卡西环顾四周,惊讶地发现这里就是原先的山洞,只不过没有这么多珠宝,但是还是散发着暴发户的光芒。

  所以,在他面前的……

  卡卡西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小男孩的脑袋,看着他眯着眼愉快地歪着头蹭了蹭自己,他仿佛幻视了一只大黑龙伸着个大脑袋朝自己撒娇,“带土?”

  “嗯?”沉浸在卡卡西高超的撸龙手法当中的带土无意识地应了一声。

  “带土刚才是想说什么吗?”

  “啊!”这么一说,带土顿时清醒过来。

  小男孩红着个脸似乎是因为刚刚一下就被转移了注意力而害羞,眨巴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卡卡西看着他一下从地上蹦起来,精力十足啊!然后认真的看着自己,“卡卡西!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我可是龙啊!”

  “那我是什么?”亮晶晶的眼神可能比山洞内的其他东西更加珍贵,更加耀眼,否则自己怎么会感觉心脏像是坏掉了一样,越跳越快呢?原来我们真的这么早就认识了。

  “卡卡西吗?当然是恶龙先生的公主大人啦!”带土扬起的笑容格外可爱,他挺了挺身子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更靠谱。“恶龙先生会保护好公主大人把勇士都扔出去的!”

  “勇士这么坏,只想利用公主。那怎么能行呢!公主大人可是恶龙先生捧在手心里的宝藏!不能丢掉的!带土只会比恶龙更厉害!”

  “那……恶龙先生喜欢公主大人吗?”

  “喜欢!像喜欢卡卡西那么喜欢!”

  “什么啊,像喜欢我一样喜欢我,这句话不通吧。”

  “诶诶?可是喜欢卡卡西没有办法用其他东西来对比比喻呀!喜欢卡卡西的感觉就像喜欢卡卡西一样喜欢!”

  是吗?那我也……

  

  12.

  “卡卡西!卡卡西!”

  睁开眼,卡卡西感觉自己仿佛已经睡了好久,身体都有些酸,但是没有疼痛。他转头看向一旁低沉声音的来源。

  这一看就愣住了。我那可可爱爱小巧玲珑的小带土呢?怎么长成了五大十粗的粗旷大男人了?看看这肌肉,主要是这胸肌,吸溜……啊不是不是,有点犯规了啊……

  急的都掉眼泪的带土压根没注意到这一点,在看到卡卡西醒了以后就直接扑了过去,“卡卡西呜哇哇哇!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到他们会伤害你!卡卡西都受了那么多伤,他们都好坏啊!我没保护好卡卡西呜呜呜!卡卡西!”

  被抱得有点喘不过气来,使劲扒拉几下圈在肩膀上的手,终于吸上一口新鲜空气的卡卡西:呼哧呼哧。

  等好不容易缓过来的卡卡西,“没事的,带土。你看我现在不是好的差不多了吗?没事的,不是带土的错。”

  带土泪目,“那是因为我帮你治好了呀卡卡西!查克拉都耗光了只能变回人了啦!”说着他不自在地动了动胳膊,怪不自在的。

  “啊啊,可是我很喜欢哦?人形的带土。”

  卡卡西贱兮兮的手忍不住上手摸了摸带土的胸肌,好大!再往上,一张帅气的脸映入眼帘,星目剑眉,薄唇微翘,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正认真地看着自己。他忍不住捂住他的眼睛,太犯规了!这个眼神!然后他摸了摸带土那对黑色的龙角。

  带土意外地打了个颤,啊啊啊卡卡西别这么摸啊!自己的角被轻轻地抓住,然后从上到下地抚摸,碰到角根时,他再也忍不住一把把卡卡西推倒。

  竖起的瞳孔泛着红色的光,锋利的犬牙彰露出来,呲牙咧嘴的样子仿佛是要吓死谁一样,卡卡西挑了挑眉,“干吗?”

  对视片刻后,带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败下阵来,耷拉着脑袋的龙先生在卡卡西的肩窝处拱了拱,“卡卡西,你让我好担心。”

  “啊,我知道。”白发青年摸了摸身上那毛茸茸的脑袋,“可是带土会保护好我的对吧?”

  “……可是这次就没保护好”带土挫败地低着脑袋委屈嘟囔,很是失望。天知道当他在捕猎的时候感受到卡卡西一下子快死了是个什么感受。他拼了命的赶回来,当时救人的时候手都在抖。这种糟糕的感觉真是永远都不想有了!

  “那么这次没保护好下次带土就不想保护我了吗?”

  “那怎么可能!”带土炸毛,卡卡西怎么能这么说!

  “哈哈,逗你玩的啦。”

  “哼!”

  

  13.

  可能那天阳光很好,金黄色的暖阳笼罩在他们相拥的身上,热乎乎的。映在山洞上的,是一对剪影。一个长着角的怪人,单膝跪着把头埋入另一个人的怀抱里。山洞里回荡着呢喃的轻声笑语。

  “带土要陪我去把坏人斩草除根吗?”卡卡西叹气,回去还是要回去的,那毕竟是自己的责任。

  “那必须去啊!”看着一下子全副武装好的带土,卡卡西一下笑了出来。

  至于卡卡西回去后惊喜地发现带土无师自通的批改文书效率后就开始持续摆烂这件事,那就是后话了。

  

  14.

  恶龙先生有个公主大人。

  公主大人的名字叫卡卡西。

  公主大人很喜欢恶龙先生。

  恶龙先生讨厌所有想要抢走公主大人的勇士。

  所以,恶龙先生会永远永远保护好公主大人!

  

  

  

  

  

  

  

  

  

  

  

  

  fin.

31 Dec 2023
 
评论(60)
 
热度(1587)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stf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