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这里是Restfo。感觉写的不好的文会删了。看情况更新,但是如果你看到我很长一段时间不更新那么就说明我很忙要么就是我觉得更新这件事让我感到无聊了。
最喜欢的一句话:绝版的昨天。
 
 

一个置顶

  嗯嗯……其实没什么东西,就是想多认识点朋友。

  以后想到别的再加进去吧。

  首先是基本信息:

  微博:Restfo_

  欢迎来找我扩列。

  

  其次是一些碎碎念:

  喜欢宇智波六件套!喜欢所有帅哥!可能会有一段时间的消失,因为总感觉自己的写作技巧什么方面的不太成熟,所以正在想办法多看别的大佬写的文然后学习。

  本身其实喜欢长篇,但是没有写长篇的能力,所幸短篇写的成绩都不错给了我很大的安慰。特别开心!

  最近也遇到了很多大佬也碰到过的屏蔽事件,搞了几个小时的我非常狼狈。如果以后也发不出来的话就去微博找我吧。还是个新号呢,毕竟我也不怎么用微博(除了看其他大佬的车车)。

  

  最后:

  Emm想说的估计也就这些,要是以后还有就再加吧。

  有机会的话会想办法更完所有的坑的。

  很高兴认识你们。

  

  2024.1.22

  

  最近沉迷画画所以少更了哈哈哈。

  下面是一点自设的自己:

  

  哈哈哈刚开始画画还处于摸索的状态所以画的不咋地。期待以后!

  2024.3.17


22 Jan 2024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stfo | Powered by LOFTER